小時跟著父母看八點檔ex:飛龍在天、青少年時跟朋友追台灣偶像劇ex:薔薇之戀、再長大點跟表姊看日劇ex:惡作劇之吻、ㄧ直到夯韓劇、現在紅大陸古裝劇!ㄧ路跟風我還是最愛韓劇
韓劇不小心看到一集就會ㄧ直想追下去的概念(雖然婆媽專屬,但我還是愛韓劇)
來聊聊看過,並推薦的吧
我的第一部跟媽媽一起看:「火花」
主演:車仁表、李英愛
現在重播再看,覺得這部這麼那麼古老



「藍色生死戀」,主演:宋承憲、宋慧喬、元斌



「冬季戀歌」,主演:裴勇俊、崔智友



「天國的階梯」,主演:權相宇、崔智友



「愛在哈佛」,主演:金來沅、金泰希(我的女神



「浪漫滿屋」,主演:宋慧喬、Rain



古裝「大長今」,主演:李英愛(氧氣美女



「擁抱太陽的月亮」,主演:金秀賢、韓佳人



「朱蒙」,主演:宋ㄧ國、韓惠珍(宋ㄧ國的三胞胎兒子超可愛



近年紅翻天-「太陽的後裔」
主演:宋仲基、宋慧喬(宋宋cp)



除以上這些家喻戶曉的韓劇外,我這韓劇迷還想分享更多啦
醫療主題:
好醫生
醫療船
名不虛傳
Doctors
浪漫醫生金師傅
龍巴夷
順風婦產科

鬼神主題:
我的鬼神君
鬼怪
花遊記

現代主題:
完美鄰居
白夜童話
雙面夏娃
ㄧ起吃飯吧
她很漂亮
第二次20歲
我的女兒,琴四月
機智的監獄生活
秘密
明天也勝利
天上的約定
華麗的誘惑
華麗的反擊
記憶
通往機場的路
購物王路易
忌妒的化身
三流之路
被告人

我的黃金光輝人生
我的公主
藍色海洋的傳說
假面愛人
秘密花園
W兩個世界
首護者K2
大力女都奉順
月掛樹西裝店的紳士們
紳士的品格
巴黎戀人
巴里島的日子
All in真愛賭注
我叫金三順
加油金順
繼承者們

古裝主題:
張玉貞,為愛而生
師任堂
城均館緋聞
奇皇后
雲畫的月光
仁顯王后的男人
屋塔房王世子
許浚
黃貞伊

看太多有些劇名都忘了以上分享給大家,有想到哪些我再補充囉

arrow
arrow

    涵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