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竹巷弄內也出現了一家乾燥花早午餐及下午茶餐館


位於新竹市人車較多的地點,交通上以機車較為方便呦(開車根本沒地方停)


店名:荷芙亭,在炎熱夏天有冷氣吹的拍照點就是人潮峰擁而上,建議要提前預約(涵琉和閨密臨時起議過去,等二小時就算了,重點是方圓十里什麼都沒有,在外面亂晃餐廳內也沒有等待的位置)

好~~終於可以進去了!內部不大,但滿滿的乾燥花佈置就是美用餐桌非常小但看到好多網美擠在一起也願意
點了餐食我們先來拍照吧!!!

早午餐盤上會搭配假花束點綴,整個就是超浪漫不過偷偷說~~餐食吃起來真的普普(軟法麵包根本是硬法)
好吧~~這裡主要是拍照!他們有些佈景讓大家可以借戴花圈和花束拍拍拍📸

店內特色,窗戶花牆!店家會不定期更換花色呦

想到窗後拍就需等待窗後那桌的客人吃完離位(等到天荒地老終於被涵琉等到了)不然只能在窗前拍囉

一旁還有一個小爐壁也很美!

不僅店美連老闆都美!!還有~還有~店貓超級可愛又不怕生


姊妹們,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荷芙亭】

地址 : 新竹市東區食品路134巷37號

電話 : 03-5620270

營業時間 : W1.2.4 11:00-19:30  W5.6 11:00-21:00 W日 11:00-19:00 (W3休息)

 

arrow
arrow

    涵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