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想過住在被花包圍的房間呢?走~~~快跟涵琉一同去看看少女心大爆發的花花世界吧!!!

 

店名為看見 綠俬旅,地點位於台南中西區的熱鬧地點,一踏進店內就會有大片的乾燥花海印入眼簾,廢話不多說先來一張踏入店內第一眼看到的圖片給大家看看!!!

上下左右環繞四周都是不同種類的乾燥花,有花束、盆摘、花牆及各種乾燥花的裝飾品,琳琅滿目呀呀~~在這家店內除了可以購買乾燥花的產品外也另外有開課教學呦~(不過上課需要先預約,而且費用貴貴,我們二位旅人還是純欣賞就好啦!!)

因為我們的重點是瘋狂拍照~~~哈哈哈,喜愛花的女孩們這裡就是所謂熱門拍照打卡景點呦!!來欣賞一張我和閨密與店內的合照吧!!!

 阿~忘記跟大家說明為什麼我們會發現這家店的存在,是這樣的,我和閨密一同來台南旅遊,在網路尋找住宿時無意間發現這家店,沒錯!!!這也是一家小型民宿,民宿位於店家的二樓與三樓,一層各有一間二人房與四人房,看起來像是獨棟房子改照後的成果,房間內雖不像飯店高級,但有許多可愛的乾燥花作為佈置小而溫馨感,淋浴間的沐浴也選用歐舒丹的產品(加分阿~~),早餐部分就是簡單的吐司配紅茶囉~~

好啦~~大開花的眼界後我們要準備繼續下一個行程了,稍微簡單的跟大家說明他們營業時間是下午2點到晚上7點(住宿旅客有門禁卡不用擔心),每個禮拜二是店家公休(不要白跑一趟了,不然應該會哭哭

「看見 綠俬旅」店家資訊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和平街56號

電話:0963-597-828 (去電洽詢時段9:00-19:00)

營業時間:14:00-19:00 (每週二公休)

官方臉書:點我看店家粉絲團

住宿:點我訂房

arrow
arrow

    涵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