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10個月當孕婦的時候覺得辛苦~

初期的孕吐、出血、不穩定一直到後期肚子越來越大的頻尿、呼吸喘、早產安胎等情形都覺得媽媽好偉大!!!

但~

寶寶出生後才發現,懷孕時算什麼!!!寶寶出生後當全職媽媽才真的是徹底的累~累~累~

餵奶、擠奶、哄睡、換尿布一直循環就足夠讓媽媽沒時間睡覺、上廁所、煮飯、打掃

每當睡眠不足累到快不行時,看到寶寶不經意地微笑就會讓心頭煩躁感都一掃而空~~~~~

寶寶每日都在很有感的瞬間長大中,而生女寶的媽媽更容易失心瘋一直想打扮女兒

生之前聽長輩說要準備許多紗布衣給新生兒穿,故準備了10件有~~~但一直覺得紗布衣材質粗糙

到最後都直接給寶寶穿棉質衣服~~~

在接觸了小丁婦幼的棉質包屁衣後,開箱看到中國製原先沒期望太大,但摸衣服的瞬間這材質讓我有驚豔到!!!!好好摸的觸感呀~~~~嬰兒不就是要穿這種純棉質料的嗎?!

當媽媽後覺得給寶寶的親膚舒適感非常重要!!!再者就是樣式拉~~寶寶雖小但就是要打扮的可愛記錄下每一個時刻的成長過程呀~~~

三款包屁衣都是棉質甜滋滋的粉紅色呦~~

涵琉媽媽個人覺得包屁衣的優缺點為

優點100%純棉、樣式可愛甜美、換尿布時方便(下方扣子解開即可)

缺點我家寶寶頭太大穿脫時會被頭卡住(雖然有側扣,但還是有套上去脫下來瞬間的問題~哈哈哈哈哈)、寶寶長大快馬上又要換尺寸穿

再來就要分享寶寶實穿的整體視覺感囉~~~

第一套點點包屁衣

大家好我現在一個半月

媽媽為了要拍背面照一直把我翻來翻去~~~哈哈哈

第二套可愛蝴蝶結包屁衣

衣袖太長可以反摺呦~

媽媽拍完沒~~~怎麼一直拍拍拍啦!!!哈哈哈

我開始不耐煩囉~~~

哇哇哇~~~快點停止抱抱我啦!!!!(小小嬰兒太喜歡抱抱討安全感了(媽媽手好痠阿~~~~))

第三套小蛋糕包屁衣

媽媽今天怎麼又開始一直拍照了?!

我要開始哭囉~~~快點給我抱抱!!!

哇哇哇~~~不要拍了快抱我!!!

媽媽都不抱我~~可是衣服穿起來很舒服,所以我睡著了~~

大家晚安~~掰掰囉

arrow
arrow

    涵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