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Day1-2~進入童心未眠的一天吧!!!

第三天:
東京海洋迪士尼->回飯店


哈哈哈,雖然說要走文青路線,但還是很有少女心,來東京當然不能錯過這個從小到大的夢中世界呀!!!!位於舞兵的迪士尼分為海洋(大人適合,較刺激)和陸地(小孩適合,較可愛),我選擇海洋玩,來時也剛好碰到迪士尼萬聖節活動,單買海洋門票台幣1995元/人,園區營業時間08:30-22:00(許多人在未開門前就排隊等候一開門就衝),而我在平日09:30才入園但幾乎也是想玩的每樣都玩到(選擇平日前來人潮少很多!!!),不過也可能是平日又碰到颱風快來臨,許多遊樂設施我都排30分鐘以內呢!!(真的是奇蹟啊!!!!太幸運了~~~),好~秘密來了!!!要如何抓住每樣遊樂設施需排隊多久及現在該玩哪樣呢?那就是入園前就要下載的app隨時了解人群動態!!(真的超好用!!!)

好的~下地鐵後要轉迪士的快線,有分海洋站、陸地站及迪士尼內的住宿飯店站(住這裡面超級貴!!!),小車廂內充滿許多可愛的迪士尼造型


別以為下站後就是園區入口,下站後還要走約3分鐘才到入口呦~但站外還是會有可愛的圖樣可以拍照(為了疏散人群擠在同一區域的小心機?!),這次是萬聖節風格的迪士尼~~

好~入園前工作人員會先檢查包包通過後,第一件事情就是抽現在要排最久且最想玩的遊樂設施號碼牌!!!(號碼牌會有時段性,此時段去玩可以快速通關不用跟大家大排長龍的意思!)而抽號碼牌的秘訣是,例如以下圖示:11:10~12:10能玩遊樂設施1,但下面會有小數字告訴你11:10能抽第二張號碼牌,此時時間一到請先抽第二張號碼牌再去玩遊樂設施1),然後,中間等待過程中可以選擇同區域又不用等太久的遊樂設施先排隊去玩(不要浪費時間!!!),對了,提醒各位玩的時候就順著路線玩不要一下跑東一下跑西,不然光路程走來走路就耗掉很多時間了~~

再來以下要開始介紹每個主題區域的遊樂設施分享,共有7個主題區域,
1. 神祕島
神秘島主題外觀有哈利波特學院的風格,整個看了心花怒放(我是哈利波特迷~~~)

島內設施有 (1)地心探險之旅:是我入園第一個抽的號碼牌(真的好玩!!!),此設施類似六福村的火山歷險,某一刻會突然衝下山的刺激。(2)海底兩萬哩:等號碼牌時間到達時先去排隊玩的設施(只排10分鐘,超幸運啊!!!),遊客會坐進潛水艇內,帶領你到海底深處去探險,此設施完全不可怕,但會有很多人們想像海底的意境。


在這區域主題有爬文大家推薦必吃的”大雞腿”,吃起來偏硬有嚼進,我個人覺得還是台灣的21世紀全雞最好吃!!!

2. 美人魚礁湖

美人魚主題從外觀到內部就是打造出小美人魚家的概念,園區有許多日本妹打扮成人魚公主來拍照,我只能說真的太美了!!(日本妹顏值都超高啊!!)

內部主要偏小孩的小小樂園,有(1)河豚氣球競賽(2)旋轉海藻杯,此2項太小孩設施我沒玩(3)美人魚礁湖劇場:這個劇場大推,會有真人扮的美人魚在高歌喔~外部設施有(4)史卡托的寄居蟹(太小孩,沒玩)(5)小胖的飛魚雲霄飛車:就是衝很快的列車(吹吹風滿有趣的!!)


3. 阿拉伯海岸
阿拉丁世界主題,蘇丹王的城堡我來囉~



巧遇阿拉丁和茉莉公主出來,真的太栩栩如生進到童話故事書裡!!!

設施有(1)沙漠商隊旋轉木馬(2)茉莉公主的飛天魔毯,此二項太小孩沒玩(3) 辛巴達傳奇之旅:坐在小船上帶你看蘇丹的小世界,趁機休息的好時機!!(4)神燈劇場(沒看)


4. 失落河三角洲
進入印地安主題世界,(1)印第安納瓊斯冒險旅程:水晶骷髏頭魔宮:搖晃的列車帶你進入黑暗中冒險囉(不可怕,但有趣!!)(2)忿怒雙神:標準360度的雲霄飛車,我害怕不敢玩


(3)迪士尼海洋渡輪航線:海上交通工具,帶你到另一個主題區域喔~~

5. 發現港
此區3樣設施,(1)水上逗趣船:這我覺得滿有趣的~~就是一個會一直被潑水潑到全身濕的概念,建議在太陽高掛時玩,玩完衣服還有機會曬乾(不然會被冷到喔!!)


(2)海底巡遊艇:尼莫&好友的海洋世界:這是新設施在2017年5月12日開幕的,人多到我排了好幾個小時(腳超痠!!),此設施假設是自己進到船艙裡,帶你到海底尼莫的家與他們一起同樂,過程中彷彿進入此世界,非常生動!(推~~)(3)迪士尼海洋電氣化鐵路: 鐵路上交通工具,帶你到另一個主題區域~~


6. 美國海濱
此主題打造美國風格,彷彿真的來到了美國一般,一種美國的驕傲氣息與軍艦的先進感!




在這最著名的設施的就是(1)驚魂古塔:就是自由落體的概念,我猶豫了很久還是放棄沒玩(年紀大了~~經不起太刺激的設施啊!!)(2)龜龜漫談:太小孩,沒玩!

(3)玩具總動員瘋狂遊戲屋:這個設施一早號碼牌就被抽光了,我事前做功課是覺得還好的感覺,故就沒有玩了!(想請問有玩過的朋友們,此設施真有那麼好玩??)

7. 地中海港灣
此主題區域我真心瞬間錯亂,以為自己來到了澳門的威尼斯人(根本一模一樣啊!!)設施有(1)要塞探險:一種去科學館的感覺,沒玩!(2)威尼斯貢多拉遊船:就是在小船上為你高歌,不過很可惜我去時剛好暫停不能玩。


以上除了7大主題遊樂設施外,有空閒也能東拍拍照西拍拍照,到處都有萬聖節主題的佈景,超可愛~~~


最後,我要介紹的是一入園會看到的大片湖岸,這湖岸不僅是造景也是遊行及煙火的地點(記得提早一小時坐下來搶好位子觀賞喔!!),很幸運不僅看到晚上在海上的遊行及煙火秀外,還看了萬聖節專屬的惡魔遊行,就是一個很可愛的結論拉~



營業結束離開前是不是忘記了什麼呢?賓果~~現在超夯的達菲熊有萬聖節獨家喔!!別忘了帶一隻走給自己留念阿~~~

Day4-5 coming~~~

arrow
arrow

    涵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