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據統計數字顯示出雲嘉為台灣老人最多的老人村,ㄧ直以為這些地區就沒什麼好玩的地方!其實大錯特錯!這次帶大家一起到彰雲嘉ㄧ日遊囉~~


路線:嘉義-雲林-彰化


嘉義酒廠:
走入嘉義酒廠,亦即走入了近一個世紀之長的歷史時空之中,參觀各種釀酒
營業時間:08:30-17:00免費參觀


卡普秀時空膠囊觀光工廠:
參觀完酒廠經過卡普秀發現人超多也就進來湊個熱鬧囉~
卡普秀是ㄧ個保養品製作工廠,以「自然環保概念」為出發點,反對動物實驗,提高一般民眾的認知與參與。
ㄧ進去即會看到透明化製作工廠


入內有介紹,氛圍可愛舒適,導覽人員不會給很大壓力要你買



不過各式各樣的產品因為是工廠直營沒經過層層商人抽成,價格優渥到失心瘋不小心敗了1萬離開


雲林摩爾花園餐廳:
我們繼續往北走囉~來到了蓋了座城堡的餐廳!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1:00
餐聽整體環境設計很有特色,吸引許多遊客前來拍照!但畢竟是餐廳所以沒有開放給純拍照的民眾來(意思就是要消費)


城堡門口有空地能免費停車,那我們就進去ㄧ探究竟吧!




能跑跳的餐廳,滿適合親子同遊連廁所也設計得很可愛


來看看餐點都吃些什麼吧!os:我覺得餐點普普,其實點個小點心類就夠了







彰化百寶村:
精選彰化在地特色伴手禮,館內擁有500項以上彰化知名商品來一趟百寶村,讓你一次購足彰化北中南優質農特產!
營業時間:09:00-17:00(六日到18:00)


還有孩童遊樂區


心食上:
一日遊到尾聲了!晚餐選在朋友超推薦的心食上景觀餐廳!

餐廳1、2樓室內3樓室外能看夜景與高鐵!冬天坐室外冷冷到一定要來點個牛奶鍋(網路狂推!)



結果不知道是我不會煮還是怎麼了牛奶鍋煮到都焦味整個吃不下去(湯頭也普普)只好搶同伴的燉飯還比較好吃



ㄧ日遊結束回家!歡迎在地人推南台灣其他好玩的點

arrow
arrow

    涵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