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食的涵琉來繼續覓食囉~~~
這次要介紹的是位於新竹竹北超高cp值的日式料理餐廳-「樂陽食堂」

每次無意間經過都發現人多到不像話!此時跟著人群走就對了


對於交通不像台北這種超級便利的城市來說,吃飯很重要ㄧ點就是,有沒有停車場!!!


樂陽食堂雖然走平價親民路線,但餐廳ㄧ旁有大片免費停車場就是大加分

位於竹北餐廳裝潢大部分都採挑高設計,用餐環境上都會感覺舒適不擁擠

入店後服務員會帶位,此店家大多以大桌為主,故若人少來吃就要和其他客人ㄧ同共桌(涵琉覺得這是小缺點比較沒隱私,聊天內容都會和大家分享的感覺)

來這兒吃飯也不會特別想久坐(讓翻桌率快可能就是餐廳的小心機呦)快來看一下菜單囉~~價錢上平價又好吃,物超所值!

前菜溏心蛋:愛吃半熟蛋點就對了

馬鈴薯燉肉:這道個人覺得普普,但很大份飽足感很夠

主菜炸雞定食:他們家的炸雞好好吃來店推炸雞料理且定食才170元整個佛心價

主菜炸豬排咖哩飯:一般般,還是炸雞大贏

以上,推薦給愛美食愛日式料理的朋友們


[樂陽食堂]
地址:新竹竹北光明三路88號
電話:03-6571171
營業時間:W1-7 11:00-14:00/17:00-21:00

arrow
arrow

    涵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