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愛騎重機或喜歡到海邊吹吹風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位於桃園新屋濱海公路旁的必來休息點-「莫內咖啡」

但自從濱海快速道路開通後,車輛變很少走一般道路經過這間南洋風的餐廳!

看看這規模寬敞的空間與許多的桌位即可想而知,和以前人潮眾多的盛況有極大的差距(以前假日沒訂位根本一位難求呀~~)

室外的南洋風情,夏天雖然沒有冷氣,但海風涼涼的吹拂及水電扇也不會感到悶熱!
最令人感到欽佩的是,打造這種室外有草皮及水池的空間,蚊蟲卻幾乎看不太到(真的很用心在維護耶!)🕷

餐點的量與價位並非超級便宜,但還是非常適合朋友聚餐輕鬆聊天、或者ㄧ個人放空發呆的好場所!


沒有呼嘯而過的車輛聲、沒有人群嘰嘰喳喳的嘻笑聲,換來的是一種寧靜的悠閒感,失落的南洋風情莫內,也有另外一種不同的美

【莫內咖啡】

地址: 桃園市新屋區蚵間里30-1號

電話: 03 476 6655

開放時間: 

星期一~五09:00–21:00

星期六日07:00–21:00

網站: 點我

arrow
arrow

    涵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