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涵琉要來跟大家分享萬里的野馬飛行~~~

一直再想這輩子一定要做一些突破自我恐懼的事,例如:高空彈跳或滑翔翼等,與身旁朋友聊聊,大家都覺得太可怕了無法接受啦!!!(哭~~~

這幾年好不容易遇到了膽子大的旅伴,於是~~我們就來個金山萬里一日遊,來去挑戰刺激的飛行傘~~


此地位於宜蘭高地,我們開車一路上山,很幸運平日沒什麼人,場地這教練們就簡單搭個貨櫃屋與棚做解說、繳費與安排飛前準備(超省錢的店面🤔)。

費用部分目前是每人每航次1600元,全程GOPRO攝影並贈送8G記憶卡一片,我個人覺得錄影還不錯(有很多人省錢拿自己手機拍,結果手划手機掉至山內就找不到了!!!),飛前準備就是戴安全帽或護膝(建議穿薄長袖與長褲),好~來跑道上準備衝囉~~~

來排隊等待教練帶領一起飛行~~順便看前面的人如何起飛與瘋狂尖叫聲

教練在後面控制飛行傘,自己就是負責努力快速往前跑,跑到斷崖外腳踩不到地(其實起飛過程真的會有未知的恐懼,往前跑另一個教練會拉著你往前衝~跳下斷崖瞬間真的很可怕!!!)

飛起來後瞬間覺得~其實也沒那麼恐怖啊!(誰剛剛瘋狂尖叫),飛行約10分鐘,教練會帶領飛越山、海與公路,吹涼風看風景挺享受的

降落地點在海灘上,降落後教練會提醒你採到地後繼續往前跑,但我腳軟直接趴到沙地上,等待旅伴們皆降落後,他們會有接駁車載你回山上囉

挑戰成功!!!分享給有興趣的朋友們~~

【野馬飛行俱樂部】
地址:新北市萬里區北基社區上方
自行開車:
由北二高萬里交流道下左轉基金一路、二路、三路,到萬里區第一個三叉路口就可看到路標(野馬飛行傘黃底黑字)或到到萬里鄉瑪鋉路16號的中華電信門口後迴轉到正對面OK便利商店(瑪鋉路39號)往前就可看到野馬飛行傘的路標,再向前開50公尺,右轉上山北基社區〈北基村〉大約3至5分鐘可到起飛場。
自行搭車:
台北車站東3門搭國光號1815〈往金山〉,在萬里橋頭站下車,下車後請聯絡野馬教練,有免費接駁服務。

電話 : 0932926289
營業時間:09:00-13:00
天氣良好全年無休,請在前一天晚上10點前或當天早上9點後來電確認天氣狀況即可,不必預約。

網站 : 點我

arrow
arrow

    涵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