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幾年出現越來越多網美必去的打卡拍照景點從大自然的免錢景點,到現在看準愛拍照的年輕人,而設計出創意來賺錢的商家們(真的很佩服創意無限的商家


雖然涵琉這老妹已成亡美但還是要抓住青春的尾巴來跟著時代年輕一下呀


這次要來介紹位於嘉義的網美打卡拍照點,店名「Happy Lab」

當網路瘋傳火紅時,也要知道人潮ㄧ定會超級多~~~那就來排隊吧(不能退縮變宅女!!!)店門外就非常可愛有創意(這不是飲料機!這可是店家的大門口呦)

因為店內不大,故有人數管控讓大家能拍到好照片
說那麼多,這到底是什麼店呢?

是個糖果扭蛋店!(真的佩服年輕人的賺錢創意)入店後牆上有流程板!於桌上選個喜歡的瓶子(空瓶最便宜就要150元了)

看的到的糖全部都能裝入自己買的瓶子裡(只要有本事裝,怎麼塞都行)


裝完中意的糖後就能在小店家內盡情的拍網美照囉



歐~~對了!有沒有發現涵琉身上的實驗袍?!因為店家將此設計為ㄧ個實驗室的概念,故入內就能跟商家借實驗衣穿來拍照呦


小小的創意商店約能在店內待上20分鐘就差不多了,出店家後記得付錢錢~


店員看過去大多都非常年輕有活力,覺得能從支持,來給年輕人們打氣去完成更多夢想的動力

 

【Happ Lab】

地址: 600嘉義市東區共和路272號

電話: 0926 052 331

營業時間  :  10:00–21:00 (星期一休息)

arrow
arrow

    涵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