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了網美景點,這次寒流要帶大家走ㄧ回文青景點!!!Let's go ~~~


位於新竹竹北的「厚食聚落」
厚食聚落聚焦農食議題,厚食聚落集結了一群友善環境的生產職人,每日提供來源清楚、製程透明、在地供應的新鮮食材,秉持「簡單做、回家吃」理念,有系統地建構、推廣符合「節氣飲食」精神的飲食文化,並且逐步深植在消費者日用尋常的生活習慣裡。


厚食聚落也將透過預購/取貨機制的建置,持續強化市場需求端的鏈結,同步擴充生產基地、從事職人育成,為社區型農業經濟的未來發展,包括資源導入和永續運作,奠定紮實基礎。

厚食聚落內部以多間特色小餐館聚集而成的區域,餐館每個都充滿特色又不商業化,沒有金碧輝煌的華麗建築卻有最天然的大自然造景,溫馨又讓人非常放鬆舒服的地方






此區最大特色的餐館莫過於這間「洞穴咖啡廳」
外觀看不出來什麼,走進去有種冒險的期待感,印入眼簾卻是未想過的咖啡廳,是不是超級有特色呀!!!



還有充滿禪息的「樹苑子」,樹下美好生活的返璞想像。友善環境、虔敬風土,意圖重現人天共好的聚落智慧和節氣生活。
包容多元、共願同行,整合各地默默耕耘的美好、善意並無私分享。


厚食聚落區域不大,卻讓人流連忘返啊~




【厚食聚落】

地址: 302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二段95-5號

 
電話: 03 550 6289
 
開放時間 : 星期三~日 10:00-17:00 (星期一二休息)
大開眼界ㄧ個下午後,來去不遠處的海邊繼續耍耍憂鬱、放空看溪,丟掉壓力吧!
竹北頭前溪的「豆腐岩」

現也成為Ig打卡景點之一,但說實在不適合小孩來,豆腐岩間距超大,ㄧ個不小心掉下去要哭也沒淚了啊~~~

各位文青們,找個時間來去走走看看吧
 
【豆腐岩】
 
地址: 302新竹縣竹北市頭前溪
arrow
arrow

    涵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