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來臨了~~讓涵琉想起ㄧ定要跟大家來分享澎湖旅遊的花火節(真的美呀呀


從台灣到澎湖交通上選擇 1.坐船(易買票但涵琉太容易暈船放棄!)2.從松山機場坐飛機(票要早買且要用搶的但時間快)

起飛囉~~三天二夜的澎湖與吉貝島!好天氣~美麗的放鬆之旅



到達本島後租台機車先來去民宿放行李吧!涵琉這次住的也很推薦呦!大又可愛,非常適合親子同行的民宿「卡布里兔子」



民宿有三層,庭院前有泳池可供孩子玩樂,ㄧ旁休息區可讓父母悠閒在夕陽下喝咖啡,民宿的設計風格也是很好拍呀~~~


房內也有不同主題,老闆超好的幫我們升級成四人房


民宿附贈的活力早餐,簡單但清爽

晚上的卡布里兔子也是別有一番風味呢


晚上來臨期待的就是澎湖最美的花火節活動啦!
但要注意的是,煙火不是天天有!每年時間不同,建議還是要先查詢清處才不會錯過呦->點我
煙火施放地點位於澎湖本島的觀音亭橋上,在放煙火前會找來明星高歌,涼風輕伴美聲在旁,還有許多可愛的充氣娃娃,真的很輕鬆舒暢

微風吹拂~~聽著歌手唱歌,真的是輕鬆愉悅
預備倒數的時間很快,整片草地佈滿人潮,三二一~嘣!嘣!嘣!煙火完全不輸跨年呢!!!




第二天:騎著機車環澎湖島去!在看景點前涵琉想來先跟大家分享原本想住的民宿,但實在評價太高又出名,提早訂也訂不到只好來看看拍張照,等以後有機會再訪時再來住囉!

「希臘邊境」(點我)



「人魚之丘」(點我)

「北非花園」(點我)

不同民宿,其實是同一位老闆!老闆的各種創意風格運用在不同民宿都很出名呦

騎著車經過必來的跨海大橋,趕緊跳下車合照紀念一下

必吃的榕樹下仙人掌冰

必喝的澎湖「清心」


漁翁島燈塔:古稱西嶼塔燈,是一座位於臺灣澎湖縣西嶼鄉外垵村西南端吃仔尾的燈塔,為臺灣最古老燈塔之一。

風櫃洞:「風櫃聽濤」為澎湖知名的景點。風櫃里位於風櫃半島的尾端,聚落南岸的玄武岩柱狀節理十分發達,因為波浪侵蝕造成狹長的海蝕溝,海蝕溝的底端又被侵蝕成海蝕洞,再由海蝕洞順著節理縫隙形成一個通到地面的小孔,每遇南風漲潮時長浪順著海蝕溝灌入,海蝕洞內空氣受擠壓,海水由縫隙噴出,發出呼嘯聲,猶如鼓風爐的聲音一般。

遊客中心


張雨生故居、張安邦紀念館探訪



澎湖晚餐必吃就是無止盡的海鮮配海景呀~



第三天:吉貝島


要到吉貝島就需要坐船過去囉~~(趕快先吞止暈藥

晚上住吉貝島的「漁人海民宿」(點我),涵琉想說...吉貝島的晚上真的超無聊!其實建議可以再坐船回本島,不需在此住一晚

來吉貝島必玩就是水上活動呀!(((刺激~~《《
陽光、沙灘、比基尼




隔日一早來去浪漫的沙尾走一回(必來呀~~~~~美美美),順在清澈的海水中撿幾顆貝殼回家做紀念



拜拜囉~~印象記憶中超美的菊島

arrow
arrow

    涵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