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欲斷魂。清明節到來,慎終追遠,從小就會和長輩們ㄧ起去掃土葬墳墓的祖先,但現今講究環保,人們已改為火葬居多,土葬的骨頭也撿進靈骨塔。但從許多電視節目中還是會發現人們對第三世界還是有很多的好奇與抓鬼冒險(涵琉沒膽)))),所以選在白天來參觀了赫赫有名的民雄鬼屋!



民雄鬼屋據說是以前住在此地點的劉氏員外強暴了家中女僕,女僕跳下了家旁井口自殺身亡,死後變鬼大鬧此地!(傳說有好多不同版本?!)總之~我想現在已變觀光地,陽氣太過充足鬼們也已經搬家了吧(被觀光客們吵到受不了了?!)

入口就有神秘的感覺囉~~~ㄧ條長長的小路走進去,在荒廢的廢墟前有街頭藝人表演,喜歡的人可以打賞呦!旁邊的井口已被封住,望著廢墟似乎也看到以前有錢人的住宅風光(戲說台灣看太多
這次涵琉沒有在廢墟屋做拍攝(被上次日本行亂拍後晚上開始大病一場嚇到了寧可信其有阿!

鬼屋旁現開了一間咖啡館,打造出可愛的鬼屋氣息🤗座位多,有室內冷氣與室外親子區座位可以選擇




庭院擺些小孩的遊樂器材可讓親子同遊往往在觀光景點的食物餐點都偏貴又不美味,涵琉這次特別推薦鬼屋咖啡館的點心,雖然ㄧ樣不便宜但食物很好吃

最後,離開前ㄧ定要去鬼屋咖啡館廁所!超可愛呀~~原來鬼們ㄧ點都不可怕!

【民雄鬼屋咖啡】

地址 :  嘉義縣民雄鄉興中村義橋12號

電話 :  05 220 8508

營業時間 :  10:00–19:00

arrow
arrow

    涵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