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涵琉發現了一個秘境要來跟大家分享~~~~
位於苗栗的「勻淨湖法式餐廳」

此地位於山區,極為幽境的地點!內除了餐廳外也有住宿~建地不大,涵琉猜測應該是私人地別墅建小渡假村休閒的概念!

到達目的地後請先打電話,會有專人為您打開自動門(意思是,平常經過想進去看看都不開放)入內有二區停車場,停好往上走就是餐廳與飯店了~~



告知預約後會帶位至湖邊窗景位(他們家位子不多,每桌都是窗景,讓顧客都能享受舒適美景飲食)



午晚餐價位較高,若沒那麼高的預算也可以選擇下午茶呦~




涵琉選擇的是1280+10%服務費的晚餐來體驗品嚐!
第一道前菜ㄧ般般

第二道濃湯口感不錯,味道剛剛好不會太鹹或淡

第三道是奶油烤田螺,上層烤的奶油搭配軟法麵包真的好棒棒(軟法麵包可無限供應)

第四道主菜Han點的是爐烤松阪豬排佐芥末籽醬,只能說OMG超讚口感真的不輸五星級飯店料理呀!!!

另一份主餐點的是油封鴨腿佐澄味醬汁,此主餐口感就一般般~~

最後一道送上的是甜點與飲料(草莓派、松露巧克力、芭樂水果)

吃完餐點望著日落灑在湖面閃亮亮發光,此刻就是移動屁股到外拍照啦~~📸

餐廳的室外景真的打造的絕美啊
餐廳座落的點與湖景完全無違和感小小的無邊際水池不是泳池喔(不用穿比基尼,但建議不要穿長褲!!!)超美的造景唯一缺點是,這及膝的水池不夠乾靜且會有些小蟲或蚊子,所以拍完就速速離開水池洗腳去~~~




出了餐廳後走到一旁的住宿區看看




低調奢華風的住宿真的也不太便宜呀!!!等哪天有閒錢時到是可以來渡假享受一下這份寧靜的放鬆呢

離開前跟餐廳小熊來張合照,謝謝這仙境般的美景帶來的優閒放鬆感

「勻淨湖法式餐廳」

地址 : 苗栗縣大湖鄉新開村70-2號

電話 : 037-951-007

訂房資訊 : 點我

arrow
arrow

    涵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