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我們的熱血青年遊沖繩吧~~~~


第三天:
琉球村->黑糖工廠->古宇利島->美國村->居酒屋
琉球村:
開放時間:09:00–18:00
MAP CODE: 206 033 097*28
琉球村是爲向今日傳承昔日的文化和生活而對琉球王朝時代的沖繩進行再現的主題公園,12世紀至17世紀繁榮一時的琉球王朝時代與世界各國開展貿易,擁有高水平的文化。
說實在的~我個人滿愛這景點,一種小型森林遊樂區的概念,裡面有很多仿古代的建築及活動節目,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航海王展覽,繞一圈出來都不知道拍了幾張照片了~~~(瘋狂照相模式啟動!!)
入園前先與帥氣的工作人員來張合照吧!!


園內外皆有提供穿傳統服裝拍照留念的小攤販,會有專人幫忙穿上正統服飾並使用單眼拍照洗出給予消費者,穿10分鐘拍照需日幣1000元(我說~覺得有點太貴了啦!!一開始以為能穿著走到旁邊到處拍再還的~~)


喔~對了!入園前記得拍一下活動時間表呦!!!園內表演我覺得有些還不錯,有些就…看一眼會離開的這樣



幸運的我們碰到了航海王在園內展出,不須另外收費呦~



園內就是看古物、古建築及看表演拍照的點,我們逛一圈下來約待了2-3小時左右就能往下一個景點拉~~


黑糖工廠
營業時間 : 08:30- 17:30
MAP CODE: 33 856 518*40
現場會給予黑糖製作流程觀光,並讓參觀的朋友吃當天現做的黑糖,當然也有提供喜歡黑糖的朋友們購回家囉,我們在此約停留30分鐘。


古宇利島
古宇利島是位於沖繩本島北部,屬今歸仁村的一座島嶼,以其美麗的海洋景觀和琉球人起源傳說而聞名。
來到沖繩島國不到海邊一定會對不起自己啊!!!(比基尼我來了~~~)


古宇利島最著名的就是這座跨海大橋了(跨海大橋讓我想起了澎湖~~哈哈哈,下次再來介紹澎湖嘿~)



好~我真的一定要大力稱讚一下,日本妹真的身材一級棒,前凸後翹又超瘦!!!,我們這些老妹沒身材就不要出來丟人現眼了拉,不過真要大推古宇利島,乾淨的海水蔚藍的天空,我都沉醉了~~



美國村
MAP CODE:33526360
美國村,聽名字就知道是充滿美國風的地點,美國村非常大也有許多不同的館可以到處逛,爬過聞後許多人都推薦在此地購買紀念品與零食最便宜。
玩了一整天後,晚上就是要來這大肆灑錢啊!!


建議大家要控制好每個館能逛的時間,或早一點去逛,不然會像我們很多館都沒逛到,只能在外乾瞪眼(時間到工作人員就不給進囉)。

只能說這裡也真的是超好逛也超好拍~~還有還有,會看到超多金髮藍眼的外國人!!


好了~~逛累了該回民宿囉~~
民宿住在國際通附近的好處就是~凌晨了還是很熱鬧喔!!!來到日本不來居酒屋喝一杯融入他們對嗎?!!!cheers~~



第四天:
玉泉洞王國村->暖幕拉麵->回台灣
玉泉洞王國村:
玉泉洞為鐘乳洞,位於沖繩世界文化王國之內,完成遊歷整個玉泉洞需要時間為約半小時。
開放時間:09:00-17:00
MAP CODE:232 495 332
在OTS買的門票都是有在打折的呦~~

排隊準備逛玉泉洞~~洞中溫度涼爽,剛好可以趁機避暑吹天然冷氣~~



洞內有許多非常壯觀的天然鐘乳石,我覺得這裡很值得一探究竟!!

不過要提醒一下,有些人體質比較敏感的可能會感覺到不舒服,我朋友進去不到10分鐘就臉色發白衝出去出口了(他說~~裡面有阿飄阿~~~~~突然覺得有點毛毛的!!)


逛了半小時的鐘乳石腳還真的有小痠,重點是外面好熱啊!!!(我要中暑了)快給我椰子水和冰!!!

暖幕拉麵
嗚~~~時間過好快要準備回台灣了!!
回台灣前絕對不能放過日本沖繩第一名的拉麵呀!!!

消費方式:套餐/單點 約¥800~1000元/人,味道涵琉覺得跟一蘭差不多!!!

好啦~~真的到了該回台灣的時間了!!!這次與大家分享沖繩之旅結束,我們再會啦!!

arrow
arrow

    涵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