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第六天我們搭上遊覽車離開捷克準備前往奧地利拉~~~~

一樣開上高速公路約4小時的車程,中途會下休息站,這次奧地利的休息站賣的商品比捷克的大且多樣性高。整櫃的玫瑰商品美到炸掉(好想通通買回家呀~~~)

到達奧地利已進入中午,一樣先去吃午餐填飽肚子吧!!!今日午餐用餐地點好可愛好溫馨

餐前飲料:檸檬啤酒(不是每家餐廳都有可把握,啤酒帶淡淡檸檬味)、葡萄汁(不是每家餐廳都有可把握,終於喝到不同口味的果汁)

第一道:清湯,口感不錯

第二道:蕃茄草沙拉,口感清爽

第三道:烤魚+馬鈴薯,難得的魚主餐出現了,吃到熟悉的味道就是美味開心呀~~~

第四道:超甜發糕甜點,就是個吃一口就放棄的概念

吃飽上路,沿著阿爾卑斯山一路風景大山大湖,都以為自己來到了瑞士一般,不同於捷克,奧地利風景也是一個美到令人驚豔的讚嘆

目的地:哈爾斯塔特鹽湖-是奧地利的湖泊,位於14個湖泊中最富靈性的觀光勝地。長5.9公里、寬2.3公里,面積8.55平方公里,海拔高度508公尺,最大水深125公尺,是水肺潛水的熱門地點。

清晨的湖面不時籠罩著一層薄霧,偶然撐來一葉扁舟,激起的波瀾在平靜的湖面劃出無數漣漪;傍晚的湖岸更是迷人,紅樹黃葉漫山遍野,天鵝水鴨浮游覓食,還有岸邊花團錦蔟的咖啡屋,都成為最靚麗的一道風景線。

首先我們要先搭乘登山纜車登上海拔835公尺高度的鹽礦入口

纜車速速向上,到了頂端整個哈爾斯塔特湖盡收眼底,真的心曠神怡的美呀!!!!

此湖區非常有名的鹽礦讓我們努力往上爬山準備入鹽礦博物館吧!!!!

沿路美景看了好滿足~~~橫跨半山腰的天空步道也是美到不想離開呢!!

氣喘吁吁爬到頂端都快全身無力了

跟著專業導遊,我們換上礦工的制服要深入地底去探訪礦工的生活及傳統取鹽的方法,準備探險囉~~~

其中還能體驗二次溜滑梯之旅,好刺激有趣呀~~~~

最後坐著古時礦工小火車回到地面出口,服務員還會送大家一小罐鹽當作小紀念品呦

真的是個很棒的行程

結束鹽礦體驗後都下午了~~趕緊下山至哈爾斯塔特小鎮漫遊!!!大家直衝明信片風景角度

美到無庸置疑的小鎮讓人好想待上個幾天享受湖區特有的寧靜美啊!!!!

不過雖然沒住在哈爾斯塔特湖小鎮的民宿,但我們住到沃夫岡湖的面湖區,真的也是好美好幸運好開心呀

房門外還有小陽台能坐著遠眺沃夫岡湖,真是愜意

晚餐就在此民宿享用~~~食用後感想是,奧地利食物比捷克好吃太多了啦!!!怎個較合涵琉的味啊~~~

第一道:洋蔥濃湯,天啊!!!好喝(最愛喝濃湯的涵琉)

第二道:雞排脆薯,OMG這不是我最愛的餐食嗎?!!!我都要哭了~~~~通通吃光光

第三道:甜點是提拉米蘇!!!奧地利的甜點比捷克好吃多拉~~~通通吃光

滿足的第七天結束,期待進入第八天的奧地利行程囉

arrow
arrow

    涵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